好消息!foodpanda刚刚宣布,该平台旗下的付费会员pandapro又多了一项新福利!

此前,foodpanda为付费会员提供免费送货和各种折扣,如今,会员在选定的合作餐厅堂食,将可享有25%的统一折扣。

Advertisement

该平台还指出,这次逾700家餐厅参与合作,当中包括The Majapahit Restaurant & Bar、Pier 12、Powerplant、Jaan@Four Points By Sheraton和The Spread@The Gardens Hotel;另外,还会与Chatime、Dave’s Deli和Pasta Panas等连锁店合作,并计划在短期内扩大选择范围。

foodpanda大马商务总监Jay Ar Juan说:“随着旅游和餐饮限制放宽,foodpanda积极支持本地供应商和促进经济发展,现在,大马人可以出门和重返日常餐厅用餐,我们希望能够提供最好餐饮体验和更多的独家优惠。”

Advertisement

全新堂食功如何操作?在foodpanda应用程序上,你可以选择“堂食”(Dine-in)以查看附近的合作餐厅。

Advertisement

当你抵达餐厅只要在应用程序中选择餐厅,并扫描工作人员提供的二维码,一旦确认,你将会收到确认信息,最后向工作人员展示兑换折扣即可,适用于所有日子和整个菜单。

pandapro收费是多少呢?

Advertisement

在一般的情况下,pandapro每月价格29令吉90仙,至于限时优惠下是每月14令吉90仙,还有更便宜的长期配套,即半年为81令吉(每月13令吉50仙)以及一年是142令吉80仙(每月11令吉90仙)。

配合12月15日前的最新限时优惠,你可以75令吉购买半年配套(每月12令吉50仙)或94令吉80仙(每月7令吉90仙)购买1年配套,这是最佳选项。

除了堂食账单折扣25%,你还能获得pandapro原本的优惠,如每月12次超过25令吉的免费送货、15%以上的独家折扣以及取货订单额外5%折扣,此外,你还能获得两张20%折扣券(上限为10令吉),它适用于45令吉或以上的pandamart 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