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Aroy Mak Mak(美味)”的泰式餐点?赶快到Marrybrown尝鲜吧!融合泰国经典料理东阴(TomYam)的汉堡、炸鸡和鸡块,通过辛辣与酸爽在味蕾跳动,让你一秒置身曼谷街头~头~头~~~

为庆祝40周年,Marrybrown推出了“环游世界主题餐点”,让你在各国边境开放前享受符合大马人口味的异国滋味。继韩国和意大利风味套餐后,Marrybrown接下来的“行程”是我们最爱的微笑之地——泰国!

Advertisement

据悉,Marrybrown这次推出的YAM-my菜单共有好几种选择,其中包括31.50令吉起的东阴炸鸡桶(TY Chicken)、14.90令吉起的东阴鸡肉汉堡套餐(T.Y Chicken Burger Combo)、以及17.90令吉起的东阴炸鸡套餐。

-Marrybrown供图,精彩大马制图-
-Marrybrown供图,精彩大马制图-

Advertisement

所有套餐都会随附一杯超解腻的Marrybrown独家饮料——Nestlé Pink Lemonade;与汉堡套餐的薯条不同的是,炸鸡套餐的“配菜”有薯泥和蔬菜沙拉。

Advertisement

重头戏来了!25.80令吉的“东阴套餐盒(T.Y Big Box)”绝对是你和亲友分享美味的最佳选择!该套餐共有1块东阴炸鸡、鸡肉汉堡、6块炸鸡块、薯条和Nestlé Pink Lemonade。

值得注意的是,只需加1令吉,就可将套餐的原味薯条“升舱”至Tom Yam Fries,炸薯条爱好者也可选择单点东阴薯条(5令吉起);其他餐点还包括东阴炸鸡粥和炸鸡块。

Advertisement

Marrybrown首席执行员拿督廖丰顺表示:“无论男女老少,泰国都是大马人民探索美味佳肴和街头小吃、丰富多彩的文化以及尽情购物的天堂。将东阴滋味道融入我们最新的泰式餐点,能够再次唤起大家疫情前到泰国旅游的那份喜悦感。”

欲知更多YAM-my菜单、促销、送餐和到会服务详情,可浏览大马Marrybrown脸书,或 https://marrybrown.com/promotions;相信这一餐后,我们都会期待Marrybrown的“下一站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