隶属在卫生部下的ProtectHealth Corporation私人有限公司宣布,从11月22日起,有意登记接种新冠病毒(Covid-19)疫苗加强剂者,除了直接登门(Walk-in),还可以通过电话或电邮登记。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加强剂目前优先开放给予前线人员、40岁以上者、年满18岁且患有合并症者、长期健康看护中心居住者或工作人员、孕妇以及需要出国者。

Advertisement

另外,还有所有至今尚未接种疫苗者(包括12岁至17岁青少年),以及错过接种第二剂辉瑞(Pfizer)疫苗预约者。

Advertisement

以下是登记接种加强剂的方法:

Advertisement
  • 步骤 1:浏览ProtectHealth官网(https://vaksincovid.protecthealth.com.my/find)以及查询临近的疫苗接种中心(PPV)。
  • 步骤 2:欲登记接种疫苗者,可以选择直接登门登记、拨打热线或电邮登记。
  • 步骤 3:提供个人资料,如姓名、身份证号码或护照号码、联系方式、接种第二剂疫苗日期和疫苗种类。
  • 步骤 4 :最后,就是等待疫苗中心联系你。

稍早前,卫生部长凯里指出,根据我国目前接种加强剂的建议,接种科兴(Sinovac)疫苗者在完成接种疫苗的3个月后,可接种加强剂,至于辉瑞者则是6个月后。

图表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