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了晚年,老伴离世后,另一半容易感到孤独,更需要子女的陪伴。

一名槟城女子最近在TikTok分享她的父亲每天都会到她的公司,等她一起吃午餐,他们深厚的感情更让网民觉得好感动。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triplea201911

hari2 tanpa jemu abah tunggu kat office nak lunch skali❤️

♬ Beta Janji Beta Jaga (Janji Putih) [Short Ver] - Arvian Dwi

这名女子为诺瓦希达伊斯迈( Norwahida Ismail),她接受《Malay Mail》访问时表示,现年70岁的父亲和她的妹妹一起住在威省的武吉英特拉慕达(Bukit Indera Muda),当她的妹妹出门工作后,父亲经常会感到孤独。

“我的母亲在15年前就去世了,所以父亲和未婚的妹妹住在一起。”

担任客户业务经理的她表示:“但是,当她(妹妹)出门工作后,要到了晚上才能回到家,而爸爸没有可以和他一起吃午餐的朋友,他很想有人能陪他一起吃饭。”

“所以他骑摩哆来到大山脚,也就是我工作的地方。”

她补充,之前父亲每周会来公司找她两次或三次,并与她一起享用午餐,但是自本月初以来,她的父亲几乎每天都会到她的公司,花时间陪伴她。

她表示,她并不觉得与父亲共进午餐是件尴尬的事,而且有时候她的朋友也会跟他们一起吃午餐。

“父亲期待我们一起享用午餐的时光,我也能够带着他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出门。”

她说,她和家人通常在周末都会陪伴父亲,而我的丈夫也不介意我花太多时间陪父亲。

“父亲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希望自己能尽可能和他一起度过每一刻。

该视频的浏览量已经超过100万次,这对父女之间的感情让一些网民觉得感动,而有些网民则表示,他们在观看该视频后,想念自己已故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