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暂时抛开一切烦恼,当个“空中飞人“自由自在飞翔吗?那就前往新古毛滑翔公园(KKB Paragliding Park)玩滑翔伞吧!

新古毛滑翔公园位于峇都巴辖山(Bukit Batu Pahat)的山顶,海拔大约1400公尺,为滑翔运动爱好者提供高空俯瞰新古毛,以及难忘又刺激的滑翔飞行体验(较为适合体验的月份是3至12月)。

Advertisement

想要在滑翔伞教练的陪同下玩双人滑翔伞飞行(tandem paragliding)的民众,必须已经完成接种疫苗和体重不能超过120公斤(体重88公斤以上者需要额外支付50令吉)。

所有参与者都需要乘坐滑翔公园负责人安排的四驱车通往飞行起点(峇都巴辖山山顶),一趟车程介于15至20分钟。

Advertisement

在飞行前,参与者必须填写健康状况的表格。一般上,起飞到降落的时间介于5至10分钟(视天气状况而定)。

Advertisement

在飞翔的过程中,除了能在空中欣赏美景之外,还能使用GoPro(当局提供)拍下飞行过程,给自己留下美好回忆。

在飞翔的过程中,除了能在空中欣赏美景之外,还能使用GoPro(当局提供)拍下飞行过程,给自己留下美好回忆。-图取自KKB Paragliding Park的脸书-
在飞翔的过程中,除了能在空中欣赏美景之外,还能使用GoPro(当局提供)拍下飞行过程,给自己留下美好回忆。-图取自KKB Paragliding Park的脸书-

假如你想要挑战的是个人单独滑翔飞行,那就必须先报名为期4天的培训课程,学习如何掌控滑翔伞。

Advertisement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玩滑翔伞飞行有折扣优惠,双人滑翔伞飞行的收费为220令吉(周一至周五)和230令吉(周六、周日和公共假期),费用包括交通费、保险费和拍摄视频。

 

 
 
 
 
 
 
 
 
 
 
 
 
 
 
 

A post shared by Wanny Halid 🍉 (@__wnny)

为期4天的培训课程现在也有优惠价,收费为2500令吉,你将能学到滑翔伞飞行原理、在陆地学习如何掌控滑翔伞和独自飞行训练。

需要注意的是,教练会在确保你能完全控制与掌握滑翔技巧后,才会让你单独飞行。

若你有兴趣玩滑翔伞运动,必须至少在1天之前致电预约,联系号码为019-2191144(Nazri)或019-2048123(Nieta)。想要报名培训课程的朋友,也可以联系他们。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新古毛滑翔公园的脸书Instagram

新古毛滑翔公园(KKB Paragliding Park)
地址:KKB Paragliding Park, CLOUD BASS,Taman Millenium Sports Complex, Jalan Ampang Pechah, 44000 Kuala Kubu Bharu, Selangor.
交通:在Waze输入“KKB Paragliding Park,CLOUD BASS”,即可沿着路线前往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