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连锁商店eco-shop(eco-shop Malaysia)宣布,从12月1日起,该连锁店售卖的商品将涨价10仙。

Advertisement

这家主打每样商品一律2令吉10仙的连锁商店周一(15日)透过脸书贴文指出,由于商品成本越来越高,为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优质商品,因此才决定调涨价格。

“西马连锁店的商品从2令吉10仙调涨至2令吉20仙;浮罗交怡、沙巴和砂拉越则从2令吉30仙调涨至2令吉40仙。”

Advertisement

该帖文还说:“我们对此公告深表遗憾,希望你们能够体谅,并继续支持我们。”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e-shop售卖各种各样的商品,包括食品、零食、日常用品、玩具、五金工具、厨房用品和家具塑料用品等,截至目前,全马各地有近200家分店。

Advertisement

如今,除了亲临门店购物,消费者还可以透过电商平台Shopee的官方网店选购商品。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