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对快餐连锁店肯德基(KFC)并不陌生,招牌的酥脆炸鸡和绵密马铃薯泥,总是令人欲罢不能!

近日,该家喻户晓的快餐品牌与印尼美妆品牌Dear Me Beauty联名推出全新的面膜和防晒霜。

Advertisement

从官方社交平台上载图片显示,这次联名护肤产品包装印有肯德基标志,还有满满的炸鸡图片,其实,它是一款精华和妆前乳面膜(Sheet Mask Essence + Primer),可以让肌肤镇定、提亮和快速修复皮肤。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另外,这款防晒霜的防晒值是SPF 50+ PA++++,除了可以防止紫外线,还有预防皮肤色素暗淡、老化、晒伤或泛红等;淡黄色防晒霜的颜色,看起来超像马铃薯泥,看了好想让人尝一口。

这两款产品皆采用天然成分且不含任何防腐剂,唯目前仅在印尼发售,其他产品还有面霜(Skin Barrier Water Cream)和口红“小雨衣”(Lip Coat)。

Advertisement

据悉,本地的朋友可在电商平台Shopee找到此系列产品,价格大约在16令吉至60令吉之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找看。

这种新奇的美妆产品,你敢不敢尝试?大家是不是也非常好奇,面膜和防晒霜到底有没有炸鸡或马铃薯泥的味道呢?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