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还记得,曾经造成民众疯抢的麦当劳儿童套餐附赠的《迷你兵团》小黄人玩具?这次,大马麦当劳(McDonalds Malaysia)又全新推出限量版的小黄人置物篮(The Minions Jumpsuit Carrier)。

Advertisement

这个抱着泰迪熊Tim的小黄人名叫“萝卜”(Bob),除了造型非常可爱,该置物篮还可以装薯条、汽水、汉堡甚至各种小物品,它还能手提或悬挂在车座甚至当作摆设品。

从11月15日起至11月30日,凭着单张不限金额的收据,即可以49令吉99仙将小黄人置物篮带回家,但是仅限柜台和得来速(Drive-Thru)购买,而且每人只限购买1套。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Aereon (@aereonwong)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较早前,麦当劳也曾推出三丽鸥(Sanrio)萌主Hello Kitty万用置物篮,深受不少女生的欢迎,而这次小黄人置物篮是限量发售,所以如果你也喜欢小黄人千万别错过。

 
 
 
 
 
 
 
 
 
 
 
 
 
 
 

A post shared by Peggy Choong (@peggyc_sumyee)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