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不就是怡保美食、白咖啡、霹雳洞、二奶巷、Lost World温泉,人挤人,不去。”

位于霹雳州玲珑(Lenggong)的度假村Kuak Hill Resort ,应该会改变大自然“悠游”爱好者对锡米之乡固有的旅游印象。

Advertisement

2021年1月开业、建立在山坡处的Kuak Hill Resort,可让你在无边泳池或咖啡厅里,惬意地把蒂蒂旺莎山脉壮观的云海美景尽收眼底。

Advertisement

此外,你还有机会体验大型越野车(ATV)带来的快感,若正好喜欢唱歌,该度假村也有提供KTV设备;如果觉得太刺激或“现代化”,附近的瀑布、水果农场、兔子园亦可供住客度过自然与悠闲的时光。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mohdirfanshahrul

据悉,Kuak Hill Resort有多个不同高度的露营平台可供4人入住,希望住在设备较好的游客,则能选择供6人入住的别墅,但需要注意的是别墅只有7间。

Advertisement

若你要更隐秘的4人房,他们会提供被称为“The Hidden Spot”的僻静露营地,入住期间仍然可使用和享受度假村的所有设施。

露营地价格从199至289令吉不等(是高度而定),而别墅的价格则从299令吉起,那里也有午餐和晚餐套餐供客人选择价格介于20至25令吉之间,又或者可在晚餐时段选择55令吉的BBQ配套。

据Kuak Hill Resort脸书专页显示,早前他们还曾推出包含下午茶和早餐的多种入住配套,详情可点击这里WhatsApp+60 13-870 5101)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