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接种疫苗又想好好享受假期?那你千万不能错过丽昇酒店集团(Lexis Hotel Group)推出的“10/10完美满分”电子代金券促销活动(10 OUT OF 10 The Perfect Sale)。

丽昇酒店集团总裁周淑清道指出:“为了表达对大马人民谢意,以及感激在疫情期间坚持不松懈维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所以精心筹划此次的促销活动,并赏大家积极抗疫的决心。”

Advertisement

从10月8日至10月31日(晚上11点59分),大家可以在官网购买超值的电子房券,好好犒劳自己或赠送给亲友当礼物。

Advertisement

每份电子代金券包括一间房间和两人份的便利设施,有效期限为9个月,从购买之日开始计算,但必须遵从适用的条款和条件。

Advertisement

全新丽昇网店让你更简易享受完美假期

Advertisement

现在,大家可以在全新的丽昇网店(shop.lexis.my) 购买并获得最优惠超值的丽昇电子代金券,一旦完成付款将自动通过电子邮件收到购买的电子代金券,即方便又保证安全不会有任何失误。

当然,如果在旧网站(vouchers.lexis.my)的户口里还存有尚未用过的电子代金券,如果还没有逾期可在下次光临丽昇酒店度假时使用。

这次还设有新功能,即让客人购买的电子代金券,由网店直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指定的收件人,还能附上想要传达的祝福语。

丽昇对客人的安全承诺

入住丽昇酒店或度假村的客人可以放心,因为该集团致力于创造一个舒适和安全的环境,让客人好好珍惜和享受每一刻。

为了确保客人健康和安全,当局仅允许已完成接种疫苗的人士进入,即18岁以上者只有在接种第二剂辉瑞、阿斯利康或科兴疫苗的14天后,以及接种强生或CanSino疫苗的民众则是28天后,才被视为完全接种疫苗。

其他安全措施包括:

  • 强制性口罩政策和标准体温检查。
  • 非接触式签到(包括扫描MySejahtera应用程序)、健康申报单和抵达时疫苗接种电子证书检查。
  • 严格的清洁工作,多触碰表面使用医用级消毒剂,并由训练有素的清洁人员额外深度清理所有多触碰表面、公共区域和室内私人泳池。
  • 通过健康和卫生提醒和标识,不时提醒客人保持安全的人身距离。
  • 在关键接触区放置洗手液,以降低人与人接触传播的风险。
  • 对专业厨房和餐饮团队进行安全食品准备和餐厅和室内餐饮服务实践的培训。
  • 所有值班人员皆完成接种疫苗,除了贴心照顾客人的需求,同时也让客人感到安心。

在遵守人身距离和加强卫生安全措施的前提之下,所有17岁及以下的儿童,可以在已接种疫苗父母的陪同下前往丽昇酒店和度假村。

欲知更多详情和所有保障客人健康和安全采取的严格预防措施,欢迎浏览官网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