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0月1日起,吉隆坡、雪兰莪和布城从国家复苏第二阶段(NRP)进入第三阶段,随着疫情稍微放缓,完成接种疫苗的人越来越多,不少人已重返职场和恢复日常生活。

由于疫情关系,大家都非常想念旅游时光,既然无法出国旅游,不妨探索发掘本地之美,其实,距离吉隆坡和雪州不远的布城(Putrajaya)除了是国家行政中心,它还保留着翠绿景色、林园和湖泊。

Advertisement

如果你想找消费不高的户外休闲活动,大家不妨考虑去布城湖(Putrajay Lake),这里可以体验划“皮划艇”(Kayak)、适合一家大小的电子船(Aqua Bot)和骑脚车。

这是布城湖滨俱乐部旗下提供的各种休闲活动、收费和开放时间。-图摘自布城湖滨俱乐部-
这是布城湖滨俱乐部旗下提供的各种休闲活动、收费和开放时间。-图摘自布城湖滨俱乐部-

Advertisement

根据布城湖滨俱乐部(Kelab Tasik Putrajaya)脸书专页资料显示,单人皮划艇每小时租金是10令吉60仙、双人皮划艇每小时是15令吉90仙、电子船每30分钟为50令吉,至于登山脚车(Moutain Bike)则是每小时10令吉60仙。

Advertisement

无论单人或双人皮划艇,在一个小时内可尽情游湖、看风景和拍照留念,值得一提的是,你还可在湖上近距离观赏我国最著名的粉红清真寺(Putra Mosque)。

Advertisement

为了安全起见,该俱乐部准备救生衣,还有定时进行消毒工作,由于每逢周六日的预约会爆满,若有兴趣去划船和骑脚车建议提早预约,以避免人扫兴而归,还有大家出门记得做好防疫措施。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官网脸书专页

布城湖滨俱乐部(Kelab Tasik Putrajaya)

地址:2, Jalan P8, Precinct 8, 62250 Putrajaya,Federal Territory, Malaysia.

预约电话:03-8889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