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雪隆区和布城从10月起晋国家复苏计划(NRP)第三阶段,卡拉OK等家庭娱乐场所已获准营业,各大KTV连锁店纷纷透过脸书宣布巴生谷分行将重开。

Red Box在帖文指出,除了槟城分行,其他分行皆于10月1日起重新营业,NewayManekineko(所有5家分行)也是从10月1日起就恢复营业。

Advertisement

为确保所有分行遵守最新的标准作业程序(SOP),大嘴巴则宣布于10月10日重开;唯独天王巨星没有发布任何重开消息。

Advertisement

获准开放的娱乐场所必须遵守SOP,其中包括MySejahtera打卡、测量体温、完成接种疫苗、以及根据场地大小限制人数。

Advertisement

另外,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早前宣布,10月起将开放更多娱乐活动项目,如按摩、浮潜、参观动物园及水族馆等,但商家只允许接待已完成接种疫苗的顾客。

我国疫情依然严峻,请务必做好防疫措施保护彼此。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