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ShopeeFood的推出,意味着Shopee正在与GrabFood和foodpanda等公司竞争。这项食物配送服务将于周四正式推出,但在吉隆坡和雪兰莪的部分用户已经可以看到该服务。

与Shopee的电子商务体验类似,你可以享有免送餐费、折扣券和兑换Shopee Coins来抵消总金额。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Shopee表示,ShopeeFood将提供各种选择,包括A&W、汉堡王(Burger King)、Nando’s、星巴克和Tealive等受欢迎的品牌,以及本地的街头小吃。Shopee将从周五(24日)开始分批向800万巴生谷民众推出ShopeeFood。

Shopee首席运营官Terence Pa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食物配送作为Shopee体验的一部分。我国人民现在可以在网上购买所有必需品、在Shopee Live享受娱乐,以及在Shopee Prizes上玩他们喜欢的游戏,并通过应用程序满足他们的渴望。”

Advertisement

用户打开Shopee应用程序的主页后,只要点击上面的“ShopeeFood – Food Delivery”的图标,就能进到ShopeeFood的页面。在默认情况下,它将按照类别列出你所在地区周围的热门推荐。

Advertisement

ShopeeFood优惠

ShopeeFood在刚推出时,将提供免运优惠券(不设最低消费),以及高达8令吉的折扣券。从周五(24日)至下周二(28日),你可以享有更多优惠,因为ShopeeFood将提供10令吉及以下的餐点优惠,售完为止。Shopee将在官方Instagram重点介绍更多食物配送的促销活动。

Advertisement

ShopeeFood的外送服务费用从2令吉起,并根据距离增加。与Grab和foodpanda不同,目前ShopeeFood没有自取的选项。

由于ShopeeFood只接受信用卡或借记卡、ShopeePay和网上银行,所以没有货到付款的选项。像往常一样,只有使用ShopeePay支付,才能兑换折扣券。

配合即将到来的10.10促销,ShopeePay用户在10月2日至9日期间,每次给手机钱包充值都可以获得高达1万101个Shopee Coins。欲知更多详情,你可以查看ShopeeFood优惠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