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前,全家(FamilyMart)在加叻大道2(Karak Highway 2)蚬壳(Shell)油站,设立自动贩卖机(FamilyMart Mini Smart Kiosk),如今,在蕉赖康乐花园蚬壳油站(Shell Taman Connaught)又增设了另一台自动卖贩卖机!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全家与蚬壳油站合作的第二个试点自动贩卖机。

Advertisement

大马全家(FamilyMart Malaysia)在脸书贴文指出:“你可以在任何时候享用最喜爱的食品和饮料,从饭团、三明治和甜品等,皆与我们店里提供的一样,而且是新鲜生产和配送。”

Advertisement

这个全家自动贩卖机提供无接触和无现金的付款服务,仅接受信用卡、扣账卡和电子钱包支付方式,消费者无需进入商店,即能够购买到各种美食和饮料。

Advertisement

大马全家还暗示,不久将来,将会有更多的自动贩卖机,陆续在不同地区出现,无可否认,在疫情之下,这种无接触式的贩卖机,的确是与时并进的消费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