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雪佛龙有限公司(Chevron Malaysia Limited)已经正式推出CaltexGO,这是非接触式的支付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透过添油赚取奖励积分。

这种支付方式在新常态下非常适用,用户无需刷支付卡或触摸支付终端机,其实CaltexGO今年初已悄悄发布,现已正式开放给所有巴生谷的民众。

Advertisement

这与马石油(Petronas)的Setel类似,该应用程序使用全球定位系统(GPS)识别所在的油站,在付款时只需要输入添油泵的编号和添油金额。

由于Caltex油站没有单独的电子钱包,所以用户需要绑定信用卡或扣账卡,最多可以绑定两张卡,目前仅支持Visa卡和Master卡。

Advertisement

为了迈向无纸化,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和透过电子邮件收到数码收据;如果你需要纸质收据则需要向油站的工作人员索取,还有可以将旅程卡(Journey Card)连接至应用程序累积Bpoints。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作为新推出促销活动一部分,CaltexGO用户可以获得高达10令吉的现金返还,只需添油至少30令吉,即能获得5令吉的现金返还.

Advertisement

每个用户获得优惠次数最多2次,该优惠将持续进行至12月31日,需符合条款和条件。

根据常见问题(FAQ)显示,添油需要支付200令吉的预授权利金额,该金额将会立即退换,最终仅收取结算金额;该应用程序仅能用于添油,不能用来购买油站便利店商品。

不得不提,所有用户包括摩哆骑士,仅允许在车内或油站便利店内使用手机。

该应用程序可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和谷歌游戏商店(Google Play Store)下载。

目前,CaltexGO仅限巴生谷的Caltex使用,该公司预料,在2022年上半年扩展到更多地区。

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浏览CaltexGO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