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们(粉丝名称:A.R.M.Y)准备好了吗?随着政府放宽限制,韩团男团防弹少年团(BTS)大马站的快闪店——“BTS PO-UP : MAP OF THE SOUL”将于周三(9月8日)正式开幕!

Advertisement

大马站快闪店原定于5月开幕,后来受疫情影响被迫展延。快闪店的地点在八打灵再也万达广场(1 Utama GF),从9月8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开放时间为早上10时至晚上8时,为期4个月。

这里售卖各种商品,除了服饰、文具和居家用品等,还有以防弹少年团《MAP OF THE SOUL:7》专辑为主题的商品和各种适合拍照打卡的场景。

Advertisement

为了确保所人安全和愉快的体验,主办单位温馨提醒,快闪店仅开放给已完全接种者入场,而且必须在入口处扫面二维码、在虚拟系统上登记,随后你会接获短讯,并且会显示虚拟列队情况。

Advertisement

在接近轮到你时候,系统会再发第二条短讯提醒回到快闪店,工作人员会发放腕带,最多可逗留45分钟,不允许再次进入和携带任何食物和饮料,还有,阿米记得领取欢迎礼物,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精彩大马》提醒,我国的确诊病例依旧高企,而快闪店展出时间非常充裕,也无需蜂拥而至,希望大家能够在快闪店留下美好回忆,如果要出门记得做好防疫措施。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