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来临,又是物色月饼礼盒的时候,《精彩大马》为你精选出10款月饼礼盒,不管送礼或者自己吃都非常合适。

  • Four Point by Sheraton Kuala Lumpur Chinatown

Advertisement

配合中秋节,吉隆坡喜来登酒店(Sheraton KL)旗下的“瑜娘茶馆”(Lady Yi’s Tea House)推出精美的月饼礼盒,每盒共4种口味(单黄白莲蓉、红豆沙、绿茶和榴莲)。

今年的月饼礼盒由本地艺术家陈厚玏(Alice Chang)设计,四颗月饼放在高贵的翡翠绿的珠宝盒子内,非常好看又大方!

Advertisement
  •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Advertisement

吉隆坡威斯汀酒店推名为“月之景”(Celestial Moon)的月饼礼盒,它以玉兔和宫殿为主题,整体设计采用优雅的深蓝色和少金色,还有绗缝皮革和分层艺术。

这款高级的月饼礼盒共有8种不同的口味,如白莲蓉、巧克力、奶茶、单黄莲蓉和上海月饼等,所有月饼皆有清真认证,每盒4种口味售价为188令吉,购买两盒还可享有15%折扣。

Advertisement
  • Dking Durian x Dissy

帝一榴(Dking )与低清(Dissy)合力推出猫山王月饼礼盒,除了有冰冰的冰皮,搭配甘甜的猫山王的冰皮月月饼,还有帝一榴爆单小甜点猫山王麻薯(Mochi),联合两款人气食品,势必让你过个不低调的中秋节。

  • Le Meridien KL

吉隆坡艾美酒店(Le Meridien KL)将月饼装在绿松石色的高级礼盒中,该设计灵感来自于欧洲中世纪风格。

这款月饼礼盒分为传统月饼和冰皮月饼,当中最特别是樱桃冰皮(Ying Tao Red Cherry infused in VSOP Brandy)和咖啡榛果冰皮(illy Coffee Machiato & Roasted Hazelnut)。

  • themommentpatisserie

themommentpatisserie(TMP)推出非常独特又精致的月饼礼盒,除了采用香港进口的材料,还100%本地全手工制作,每一颗月饼都有独特包装。

他们有长辈喜爱的传统口味,也有年轻人喜爱的独特口味,如普洱茶(茶语人生)、冬瓜红枣(秋季枣晨)、蛋黄莲蓉(传统莲蓉)和蜂蜜龙眼(龙眼大欢)。

  • The St.Regis Kuala Lumpur

吉隆坡瑞吉酒店推出两款精美月饼礼盒,第一款是行李箱概念(Classic Trunk)的月饼礼盒,还有一款量版礼盒(Limited Edition Swarovski Super Mooncake Trunk),外盒还有307颗精挑细选的水晶,绝对是送礼的佳品。

  • Starbucks x Christy Ng

大马星巴克(Starbucks Malaysia)与本地设计师Christy Ng联手推出的中秋月饼礼盒,随附超华丽托特包。

你可以选酒红色或夜雾蓝色两个不同的配套,至于月饼口味包括蛋黄莲蓉、焦糖玛奇朵、抹茶红豆和巧克力榛果。

  • 霸王茶姬 x 停车冰室

这个中秋节,连锁茶饮品牌霸王茶姬(Bawangchaji Malaysia)与港式茶餐厅停车冰室(Park-in Bingsutt)推出“好久不见,由心赏月”月饼礼盒。

这款礼盒包含3颗月饼和3罐茶叶,月饼口味是白茶乌龙、抹茶流心和咸蛋流心,茶叶则是霸王茶姬的安溪铁观音、茉莉雪芽和武夷大红袍。

  • 春阳茶事

台湾人气饮料店春阳茶事(Chun Yang Tea)推出限量的精美中秋礼盒,月饼口味是经典的白莲蓉、金碧辉煌单黄、抹茶红豆以及芝麻香芋,这是经典与创新结合的口味,另外同样搭配两款茶包,即乌龙和桂花乌龙。

  • Inside Scoop

本地冰淇淋品牌Inside Scoop推出冰淇淋月饼,包括榴莲、花生芝麻、Unicorn和Chocolate Orange Pop,这款冰淇淋月饼分为两颗装和四颗装,价格是68令吉至128令吉。

由于疫情的关系,或许今年的中秋有点不一样,但中秋节就是象征团圆,即使暂时无法回家与家人团圆,大家还是可以选购月饼礼盒送给挚爱表达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