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威广场集团(Sunway Mall)旗下位于雪隆区的购物广场,如双威金字塔(Sunway Pyramid)、双威伟乐城(Sunway Velocity)、双威布特拉(Sunway Putra)和双威GIZA广场,仅允许完成接种人士进入!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新措施将从9月15日(星期三)起正式落实,因健康因素无法接种疫苗的人士将可以豁免。

Advertisement

根据双威伟乐城布脸书专页发布的通告指出,截至8月27日(星期六),在巴生谷一带已有高达88.7%的成年人完成两剂疫苗,相信在未来两个星期内达到100%。

Advertisement

“我们希望大家能够给予合作和谅解,共同维护社区安全, 以及打造一个更安全的购物环境。”

Advertisement

根据国家安全理事会的规定,完成接种疫苗的定义是,接种两剂的辉瑞(Pfizer)、阿斯利康(AstraZeneca)和科兴(Sinovac)完成两剂满14天;康希诺(CanSino)和强生(Johnson & Johnson)单剂疫苗则需要满2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