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为期4周的得来速嘉年华(Drive-Thru Carnival)已踏入最后一周!

配合国庆日到来,麦当劳将会从8月27日起至30日,每天在社交媒体页面上公布两个特别号码,一旦你的车牌中有包含这两个数字并顺序并排列正确,就可获得Merdeka Car Plate活动礼卡一张。

Advertisement

需要注意的是,每间分行每天仅限首100名顾客可获得该礼卡,同时不要忘记向工作人员高喊一句“Merdeka”。

Advertisement

另外,麦当劳也会在国庆日当天,送出6万份McChicken(每间分行仅限300份)!

Advertisement

欲获得免费的McChicken,你必须在车上挂上国旗,并且驾车前往拥有得来速柜台的麦当劳分行,大喊三声“Merdeka”即可,所有活动需符合条规,更多详情请浏览点击这里

《精彩大马》在此提醒各位,我国疫情严峻,虽然无需下车,但请务必做好防疫措施,并且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