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TikTok(TikTok Malaysia)宣布,该公司联合卫生部旗下的卫生教育组MyHealthKKM,展开一系列的新冠病毒(Covid-19)公共卫生宣传活动。

TikTok写道:“在#KitaJagaKita活动中,TikTok与MyHealthKKM合作,提供与新冠病毒有关的信息和资料。”

Advertisement

它说:“TikTok提供平台让公共卫生专家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士进行直播,从中为大马人解答新冠病毒的各种疑虑。”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Advertisement

民众可以在TikTok手机应用程序(iOSAndroid)上找上述活动,只需点击“Discover”页面,即可在银幕底部找到#KitaJagaKita标签,在里面可以观看各种与新冠病毒相关的TikTok视频和直播(Livestream)。

Advertisement

在直播栏目还可以找最新的直播时间表,民众可了解主讲人的主讲题目等,你甚至还可以点开通知(notifications),这样就不会错过有兴趣的直播节目。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myhealthkkm@kkmputrajaya上发布新闻和视频。

Advertisement

TikTok大马公共政策主管Kristoffer Eduard Rada说:”随着TikTok成为社区聚集在一起分享快乐、表达创意和收集信息的重要平台,我们希望与MyHealthKKM密切合作,以最大限度扩大影响力,并提供可靠的消息,作为我们为用户维护安全和积极环境的持续发展的一部分。”

TikTok自己也有设立新冠病毒信息中心,当中有关新冠病毒和疫苗的常见问题、安全提示和指导,该措施主要与世界卫生组织、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等主要的公共卫生组织成为全球伙伴。

顺便说一下,我们在自己的TikTok账号(@soyacincautiktok)也相当活跃,不仅发布与新冠病毒和疫苗的最新信息,还有与科技有的关内容和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