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疫情形势越来越严峻,本地蜡染和纺织品网店Nyonya Kain与马来西亚医疗援助协会(Mercy Malaysia)携手合作,为我国的医疗系统作出贡献!

从7月8日起至10月31日,该网店将会把20%销售额,用作于援助大马慈善组织的医疗救援工作,当中涵盖实施流动接种疫苗中心,为无法亲自前往疫苗中心的人士接种疫苗。

Advertisement

此外,这笔捐款还为受影响的单位提供可持续性的人道主义援助,其中包括医院、志愿者和医疗前线人员。

Nyonya Kain创办人达雅娜(Dayana Reza)在一份声明指出,该品牌不断在寻找合适方式,在能力范围内为有需要的弱势群体提供帮助和关爱。

Advertisement

她说:“我们希望通过此方式激励更多人在各自领域或其他方式帮助别人,我们在这个关键时刻 ,最重要的是大家齐心协力团结起来。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可以透过官网购买商品来响应活动,如时装系列、配件饰品和收藏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