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国能公司(TNB)配合第64周年国庆日,推出“嘉年华折扣”(Diskaun Karnival)特别奖掖,提供亮灯享电费折扣优惠。

此举是为了鼓励商业用户,在晚间用灯饰照亮其建筑物与周边地区,并为期两个月即8月及9月。

Advertisement

该公司发文告说,上述特别奖掖自2000年开始推出,面向已至少经营一年的商户(2020年8月1日),包括B、C1和C2电费率。

这些商户包括摩天楼、办公楼、商业中心、购物广场、酒店及添油站。

Advertisement

“特别奖掖电费率是根据商家在5、6、7月用电平均额,在8月及9月的额外用电,享有每千瓦时(kWh)20.8仙(霓虹灯与泛光灯电费率)的优惠。”

Advertisement

国能指出,该特别奖掖将计入10月的电费单,奖掖从8月1日开始开放申请至9月15日截止。

用户可浏览myTNB门户网站www.mytnb.com.my,或到邻近的国能商店(Kedai Tenaga)提出申请。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