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宣布,从周一(16日)起,国内贸易与分销领域11个行业,获准在国家复苏计划(NRP)第一阶段恢复营运,稍早前首相曾提及,完成接种疫苗者可跨县和堂食

Advertisement

尽管如此,卫生部(KMM)透过脸书专页提醒民众:“虽然部分的人已经完成接种疫苗,但是,这并不代表对新冠病毒(Covid-19)完全免疫。”

日前,保证获取新冠疫苗特别委员会(JKJAV)指出:“即使接种了第一剂疫苗,身体不会马上产生抗体得到保护,还是需要在各方面提高警惕。”

Advertisement

卫生部强调 :“大家必须继续采取全面的防疫措施,以遏制病毒持续扩散。”

Advertisement

以下是卫生部提醒的重要事项:

  • 在公共场所务必佩戴口罩。
  • 保持通风的状态。
  • 避免任何群聚活动。

无论如何,大家还是要遵守标准作业程序,如保持人身距离、体温检测、扫描MySejahtera还有勤洗手,齐心抗疫人人有责!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