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新冠疫苗接种特工队(CITF)宣布,巴生谷直接登门(Walk-in)接种疫苗不再限制在每天下午2时开始,所有指定的疫苗接种中心可依据各自时间,开放给民众登门接种疫苗。

Advertisement

吉隆坡城中城会展中心(KLCC Convention Centre)周五(13日)在脸书发文告指出,从8月16日(星期一)起,旗下的疫苗接种中心(PPV),开放时间改为早上8时至下午5时。

该疫苗接种中心,当中包括HCO A、HCO B、HCO C、HCO D、HCO E、HCO F、 HCO G和HCO H。

Advertisement

当局还提醒,所有直接登门的民众,最迟在下午4时抵达疫苗接种中心,如果已有MySejahtera预约,请依据指定时间前往疫苗接种中心。

Advertisement

根据保证获取新冠病毒疫苗特别委员会(JKJAV)资料显示,吉隆坡城中城会展中心的HCO F、HCO G和HCO H,专门开放给18岁或以上的大马公民直接登门。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非大马公民只能前往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馆(Stadium Nasional Bukit Jalil)。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