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获取新冠疫苗特别委员会(JKJAV)指出,MySejahtera除了新增“自我检测”(COVID-19 Self Test)功能,用户还可透过该应用程序填写接种疫苗同意书。

为了确保安全,在此之前,民众在接种第一剂疫苗前,都需要经过数个步骤,如验证身份、医生咨询身体状况以及填写同意书,最后才能接种第一剂的疫苗。

Advertisement

随着当局增设新功能,所有已接获预约通知的民众,在前往接种疫苗中心前,可以通过MySejahtera线上填写同意书,值得一提的是,这仅限于接种首剂疫苗。

-图摘自JKJAV/精彩大马制图-
-图摘自JKJAV/精彩大马制图-

Advertisement

MySejahtera填写接种疫苗同意书方法:

Advertisement

步骤1:点击“Klik di sini untuk mengesahkan persetujuan digital anda”。
步骤2:阅读同意书内容以及勾选正确的健康资讯,然后再点击确认。
步骤3:预约详情将会更新,并显示已确认同意。
步骤4:在接种疫苗当天,向医护人员出示已确认并显示“YES”的预约状态。

另一方面,民众还可以浏览官网(https://www.vaksincovid.gov.my/penerbitan/),以查看各种语言同意书的翻译范本,以方便外籍人士看清楚和明白同意书的内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