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东京奥运会赛事如火如荼地进行,各国的运动员都为国家的荣誉而拼搏,但任何一场的比赛必有输赢,这才是体育赛事的魅力。

 
 
 
 
 
 
 
 
 
 
 
 
 
 
 

A post shared by JO👩‍💻LIFE & TRAVEL IN JAPAN (@thetokyochapter)

Advertisement

日前,Instagram用户@thetokyochapter张贴了一张非常感人照片,在图片中是一名日本阿伯高举写着:“早安,选手们!就算不能夺得奖牌,你依旧是最棒的!请相信自己!”大字牌。

这个超暖心的举动感动许多网民,不少网民纷纷留言:“好感人”、“好贴心”以及“世界上需要更多的正能量!”等留言,其中被标签在图片中的纽西兰女子7人橄榄球选手卡卡(Shiray Kaka)还回复:“谢谢你,日本人太棒了!”

Advertisement

近日,日本东京正是夏天高温季节,阿伯能够顶着大太阳,为赛场外的选手加油打气,此举动令人动容,此外阿伯还提醒所有选手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