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人民抗疫超过1年半,许多人因行动限制令(MCO),导致收入减少甚至有人失去生计和养家糊口的能力。

在过去数周,各界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协助有需要的群体,Lazada响应人民的号召,在旗下的数码捐赠平台“LazadaForGood”,发起“团结就是力量”(Stronger Together),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Advertisement

Lazada与顶级品牌伙伴及非政府组织(NGO)合作,从本月起至7月31日期间,在该平台推出各种援助项目,包括捐赠援助品给有需要的群体、孩童及前线人员,还有捐赠物资给动物收容所。

大马Lazada首席执行员Magnus Ekbom说:“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我们要与大家一起携手帮助有需要的群体。”

Advertisement

“我们会竭尽所能改变现状,让非政府组织、商家和大马人可凭借旗下的平台,相互帮忙和克服困难。 ”

Advertisement

如果你正在想办法协助弱势团体和有需要人士,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1. 欢迎浏览LazadaForGood页面(https://s.lazada.com.my/s.2DdkG
2. 将捐赠物品或金额添记至个人购物车。
3. 结帐并为所选项目买单。 (备注:捐款不能与实物相结合,因为捐款在结账时属于数码款项。)
4. 收到捐赠后,参与活动品牌商将会把捐赠物品和资金,派发给相关的非政府组织。

Advertisement

捐赠日用品和必需品给贫困群体

许多慷慨大方的杂货商已精心设计特别食品包和应急物资包,供消费者自由选购。

所有的物资将交由特定的非政府组织,包括The Lost Food Project、MyFundAction、马来西亚红新月会(MRCS)和马来西亚医疗援助协会(MERCY Malaysia),分发给有需要的人。

该物资包有必需品和日用品包括白米、食用油、干粮、罐头食品、婴儿奶粉和尿布。

救济有需要的社群和家庭

大马有多家非政府组织向来积极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新鲜烹煮的饭菜和食物篮。

你只需捐助100令吉,即可为500人填饱肚子,或者捐助500令吉,帮补两户家庭长达一个月的生活费,所有捐款将改变弱势群体的生活。

为非政府组织提供额外支持

除了提供食物和必需品给弱势群体,大马非政府组织还发起筹款运动,筹款将用于救护车服务、购买前线人员的个人防护设备(PPE)、医疗用品和其它紧急用途的资金。

捐5令吉或以下向前线人员表示支持和感激

所有的前线人员和义工竭尽所能地马不停蹄工作,他们站在最前线抗疫,以确保人民安全。

尽管他们已精疲力尽,但依旧为大马人继续服务,欢迎大家借此机会,为坚守岗位的前线人员加油打气。

Lazada感谢前线人员活动已延长至7月尾,所有购买的物品,将捐赠给LazadaForGood合作的非政府组织。

为毛孩献爱心

由于捐款大幅减少,本地动物收容所在疫情中挣扎求存,对于不能领养又很想帮助毛孩的动物爱好者,如今,可以通过Lazada携手合作的宠物店伙伴,购买宠物食品数码礼券。

该礼券将捐赠给数家动物收容所,包括My Forever Doggo、Malaysia Independent Animal Rescue和Second Chance Animal Shelter。

值得一提的是,自去年3月起, LazadaForGood已捐出超过70万令吉的款项和物资,给予受疫情影响的弱势群体和前线人员。

如果你也想要伸出援手,欢迎浏览LazadaForGood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