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23日)大马游泳健将沈威胜在东京奥运开幕仪式上,因为短短几秒的特写镜头,凭着吸睛的花美男高颜值,在国内外社交平台上爆红!

今年24岁的沈威胜与众大马运动员一起出场,他身穿由玛拉工艺大学美术及设计学院以汉都亚为灵感的服装,虽然戴上口罩依旧阻挡不住“盛世美颜”。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镜头仅有短短3秒,沈威胜仍成功掳获不少大马网民的心,网民还在推特分享许多沈威胜帅气的截图。

其中一名网民对沈威胜的外表和颜值赞不绝口,还有人说他的魅力可以媲美韩国明星或艺人。

Advertisement

推特用户@scrltbbh甚至还把沈威胜和韩国人气男团Exo成员D.O.相提并论。

Advertisement

另外,沈威胜除了在本地引起关注,数秒的特写镜头还走向“国际化”,一名来自泰国的推特用户特地转发了沈威胜与其他游泳队健将在2017年东南亚运动会的旧合照。

上述推文被转推超过1万8000次,还有泰国网民笑言:“我们可不可以用泰国男明星与大马游泳健将‘交换’(trade)。”

中国网友对沈威胜利的高颜值和实力赞不绝口!”-截图自微博-
中国网友对沈威胜利的高颜值和实力赞不绝口!”-截图自微博-

还有,中国网民同样追捧沈威胜的高颜值,有一则获得9000个赞的微博写道:“马来西亚队中惊鸿一瞥的口罩帅哥,他是24岁的游泳选手沈威胜,身高181,被称为‘大马飞鱼王子’。”

但遗憾的是,沈威胜周日(25日)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以1分49秒24的成绩排在第29名,无缘晋级就此结束了本届的奥运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