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所有驾驶人士都可在全马Shell油站使用ShopeePay电子钱包,以购买燃油和其他物品!

Shell和ShopeePay的合作,将会使我国民众通过非接触式支付方式进行交易时,保持安全。大马ShopeePay主管Alain Yee表示,ShopeePay 电子钱包的使用率有所增加,它提供了更方便、安全和有价值的在线和离线支付体验。

Advertisement

不仅如此,ShopeePay用户还可以在Shopee应用程序上,寻找并选择所在地区的最佳交易点,这主要归功于新的“我附近的交易”功能。

用户可在选择“Me”后,点击“门票、充值和账单”找到该功能。并在其中进行非接触式支付,享受食品、零售、健康、服务等方面的各种优惠。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此外,从即日起至8月15日,首25万名在Shell使用ShopeePay 消费至少30令吉的用户,将会获得4令吉的现金回扣奖励,每位用户仅限兑换2次。

你可通过Shopee应用程序扫描 ShopeePay 二维码进行支付,同时请记得通过借记卡、信用卡、网络银行或在7-11门店为ShopeePay钱包充值。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配合Shopee 8.8 Brands Festival到来,用户还可在Shell Lubes官方商店,以特价购买Shell汽车和摩哆引擎机油。

欲在Shopee应用程序访问ShopeePay,可点击主页面中的ShopeePay钱包图标,你也可在“Me”选项中的“我的钱包”处看到该功能。

使用ShopeePay进行交易的好处包括免费送货券、返现券,用户甚至可以通过电子钱包支付账单。此外,符合条件的用户还可以享受SPayLater,ShopeePay自己的 “先买后付 “功能。

你可以在App StoreGoogle Play华为 AppGallery下载Shopee。

以防你不知道,Touch ‘n Go和Shell最近也在巴生谷的部分加油站,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RFID加油试点。试用者通过RFID加油时,可获得高达20令吉的现金返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