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皇家警察的交通调查及执法部(Jabatan Siasatan Dan Penguatkuasaan Trafik PDRM)于6月18日推出的交通罚单50%折扣优惠,将于7月18日截止,还有拖欠罚单的民众赶快行动咯!

据悉,民众可通过安卓(Android)苹果(iOS)华为(HUAWEI AppGallery)下载MyBayar Saman APP,或到官网 https://mybayar.rmp.gov.my/ 缴付交通罚单。

Advertisement

欲使用App缴付罚单的民众,可在完成注册帐号后,查询是否仍有拖欠交通罚单。

Advertisement

一旦发现有拖欠罚单,即可上网缴付,且享有50%折扣优惠。

Advertisement

需要注意的是,在今年(2021年)闯红灯、滥用紧急车道、危险超车、双线超车、车祸、进入审讯的案件、已注明不获折扣的罚单(NC)、涉及罗里违规和改装排气管,皆无法享有50%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