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1 Utama Shopping Centre)管理层周三(7日)否认,该广场没有任何员工或顾客感染传染性极强的变种Delta病毒。

Advertisement

这家位于雪州八打灵再也的著名购物广场在脸书发文强调,对于社交媒体和即时通讯应用程序WhatsApp广泛流传的为未经正式消息,是假消息!

“截至目前,1 Utama没有任何与德尔塔变种病毒有关的病例,这已获得卫生部和县卫生局的证实。”

Advertisement

当局指出:“在这个充满挑战时期,不要再分享未经核实的消息和谣言,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

Advertisement

该购物广场还表示,当局依旧严谨遵守所有安全标准操作程序,以保障员工、客户和租户的健康和安全。

根据广泛流传的短讯的截图显示,万达广场有超过50名员工和顾客的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检测结果呈阳性,当中还有人已经死亡。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