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提供给50岁以上雪州民众的“搭Grab接种疫苗”回扣计划,目前已开放给所有年龄层申请!

为了鼓励民众接种疫苗,雪州政府早前就推出了Grab车费20令吉折扣优惠。

Advertisement

民众搭乘Grab前往雪州内的疫苗接种中心时,每趟行程就可享有10令吉的车费折扣,往返共可获得20令吉折扣。

同时,雪兰莪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宣布,该优惠将开放给所有年龄层,且定居在雪兰莪的民众申请。据悉,雪州政府共拨出100万令吉于该计划,料惠及5万人,先到先得。

Advertisement

有需要的民众可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到https://rebatpengangkutangrabvaksin.borangmbiselangor.com/ 提出申请。

Advertisement

成功申请的民众可在2021年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兑现车费回扣优惠。此外,据上述申请网站显示,该优惠涉及70家雪州疫苗接种中心。

民众获得接种疫苗预约后即可提出申请,一旦获批,你将会在Grab应用程式(App)的手机上收到通知。同时,打开Grab的My Rewards功能就可看到优惠券。

Advertisement

一般在周一至周五期间申请,多数都会在当天收到通知,若周六周日才申请,则是下个工作日才会收到。

然后接种疫苗当天只需像如常那样召车,并在付款时使用优惠券,即可享有车资补贴。近期要去接种疫苗,又没人接送的民众千万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