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向来积极热心公益的华裔伊斯兰传教士依比刘(Ebit Lew)从加沙(Gaza)回国,目前位于吉隆坡富丽花酒店(Furama Hotel KL)进行隔离。

依比刘在脸书贴文指出,日前,当他分享全马各地15条求助热线后,短短的一天内,接获6万人的求助电话和短讯。

Advertisement

“我很难过看到有人睡桥底、路边和储藏室,还有那些生活在饥饿中的人。”

他说:“电话和短讯响不停,我们不得筛选并优先考量最需要帮助的人。”

Advertisement

“大家请原谅我!”

Advertisement

这名36岁华裔伊斯兰传教士还提及,居住在吉隆坡和雪州民众若需要援助,可前往雪隆区22间Elewsmart便利商店分店所设立的食物银行(food bank)领取物资。

他很感恩食物银行措能够持续进行了将近一年。

Advertisement

依比刘在周二(6日)在脸书宣布,父亲患上胃癌的消息,并要求各界人士为他祈祷,但遗憾的是,由于不断扩散,至今已经到了最后阶段。

“爸爸,请原谅我,在这个时候无法照顾你,我要感谢所有兄弟姐妹以及所有为父亲祈祷的人。”

他说:“最后,父亲在清醒的时候,还告诉我要继续勇往直前和继续帮助有需要的人。”

“我要感谢爸爸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