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前,泰国是大马人最爱的旅游目的地,许多喜欢购物的朋友都会去扫货,在曼谷除了有著名的恰图恰周末市集,还有清晨拖着行李箱必去的水门市场(Pratunam Market)。

众所周知,水门市场是泰国最大批发市场,同时也是美食天堂,市场的周边都售卖各种小吃,当中人气最高的就是位于第19巷(Soi 19)的云吞面店(Sabx2 Wanton Noodles Pratunam)。

Advertisement

这家店主打售卖云吞面和猪脚饭,虽然价格不算太便宜,价格从100泰铢(约12令吉97仙)起,但店外总是大排长龙,而且被誉为“曼谷著名早餐地点”(Famous Breakfast spot in Bangkok)。

 
 
 
 
 
 
 
 
 
 
 
 
 
 
 

A post shared by Bangkok Foodie (@bangkok.foodie)

Advertisement

日前,根据《Bangkok Foodie》在Instagram上载视频显示,这家深受本地人和游客喜爱的美食店已经永久关闭(Permanently Closed Down)。

Advertisement

这个消息发布后,引起不少网民们纷纷留言表示不舍,还有网民说:“还没吃过,就关闭了!”。

《精彩大马》记者根据地址使用谷歌地图查询,搜索结果同样显示永久关闭。

Advertisement

不过根据Sabx Wanton Mee官方脸书资料显示,这家店仅搬迁至距离不远的第15巷( Soi Phetchaburi 15 )。

如果大家还未品尝过,以后有机会到曼谷旅游,不妨试试招牌的云吞面和猪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