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特别委员会( JKJAV)发布通告,提醒大家别相信网上流传的接种疫苗登记表格(Google Form),其中一些Google Form已透过WhatsApp分享,并声称是疫苗接种中心正在寻找民众登记等候名单。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不幸的是,很难确定是谁创建这些Google Form, 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创建Google Form,所以有人担心这些Google Form收集的个人数据,可能会被用作非法用途。

Advertisement

JKJAV敦促公众仅通过包括MySejahtera或JKJAV官网在内的官方渠道登记接种新冠疫苗。或者,你也可以拨打1-800-888-828进行登记。

正如我们最近报导的那样,有些人已经预约,但没有收到任何通知或短信。建议你定期检查你的MySejahtera应用程序,以查看是否收到预约日期,或者可以在JKJAV官网查看预约状况。

Advertisement

至于60岁或以上但没有收到预约的民众,建议你通过MySejahtera的Helpdesk提交报告。只需到主屏幕,选择Helpdesk,并点击“B. 60 years old and above but haven’t received my appointment”即可。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