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疫情关系,全民受促留守在家,除了防疫在家煮饭,不少人都会选择叫外卖,其中最普遍就有GrabFood和FoodPanda,本地购物平台Shopee将推出自家送餐服务——ShopeeFood!

根据大马Shopee(Shopee Malaysia)在推特发布的消息指出,Shopee目前在招聘送餐员,预计在不久将来推出送餐服务,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Advertisement

据悉,ShopeeFood在印尼万隆(Bandung)、日惹(Jogyakarta)、泗水(Surabaya)等周边地区已经开始投入服务;在大马,ShopeeFood暂时开放来自吉隆坡和雪兰莪骑手加入团队。

你只要符合以下条件,即可成为ShopeeFood送餐员:

Advertisement
  • 马来西亚公民
  • 年满18岁或以上
  • 必须拥有P级或以上的摩哆执照
  • 拥有iOS 10、Android 4.4或以上的智能手机
  • 没有大马皇家警察(PDRM)犯罪记录
  • 在Shopee平台没有任何暂停记录(Tiada rekod penggantungan)或禁令(larangan)

欲有兴趣者可以点击这里,这项外送服务预计不久将来会在雪隆地区率先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