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不是已经不记得最后一次踏入机场是什么时候?在疫情前,我认为,出国旅行是理所当然的事,现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竟然让我“触景伤情"!

近日,马航在YouTube频道发布一则30分钟的“自主性感管经络反应”(ASMR)声频,让民众透过“耳朵”感受乘搭飞机的感觉。

Advertisement

马航还温馨提醒,这个视频的副作用是“大脑发麻刺痛以及怀念过去”(brain tingling and nostalgia side effect),大家要谨慎聆听和建议使用耳机,以获得更优质的效果。

Advertisement

如果你对ASMR还不太熟悉,这种音频最好使用耳机聆听,如同马航所说,它会给大家带来“麻刺”的感觉(tingling sensation),从头皮开始一直到脖子和脊椎。

Advertisement

我本身是ASMR忠实粉丝,大家可以听听ASMR艺术家分享的“梳理你的头发”(brush your hair)或“在19世纪的火车上与你交谈”(talks to you on a train dring the 1800s)视频,你可以从中感受到“刺痛”感,但这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Advertisement

马航发布的声频势让你仿佛身处于机场,尤其是闭上眼,该声频确实从现实生活中录取,包括在机场和吉隆坡飞往伦敦MH4航班的声频。

如果此片段还是无法满足,马航也有出售招牌沙爹,价格为72令吉,目前暂时没有存货,欢迎大家留意官方脸书页面,以获得最新消息。

资料来源VIA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