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周一(21日)起,第3阶段的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将率先在巴生谷开跑,60岁以下的民众将到武吉加里尔体育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疫苗。

为了让民众能顺利接种疫苗,新冠病毒疫苗特别委员会(JKJAV)上周日(20日)在脸书贴文,温馨提醒民众在前往该中心接种疫苗之前,必须注意以下事项:

Advertisement

1. 由于该疫苗接种中心是半开放式,所以请民众记得携带雨伞和小型风扇。
2. 穿上舒适的鞋子。
3. 请记得携带身份证/护照、手机(若您是MySejahtera用户)、笔和服用药物名单(若有)。
4. 请将车辆停放在免费停车场:
-Kereta B停车场(HCO A和C)
-Kereta C停车场(HCO B&C)
 5.若是乘搭轻快铁(LRT)抵达该疫苗接种中心,请从Pintu A进入。
 6.请司机将乘客载到Pintu E,并让他们在那里下车。
 7.若是载送残疾人士,请将车停放在“供载送残疾人士司机使用“的停车区,当局也将为残疾人士提供电动车(buggy)载送服务。

另外,为了避免人潮拥挤,请民众别太早抵达疫苗接种中心,建议在预约时间前不超过30分钟到达即可。
  
武吉加里尔体育场疫苗接种中心共有3个站,分别是HCO A、B和C。该疫苗接种中心启用后,将为更多民众接种疫苗,每日可为多达1万人接种疫苗,这将有助于加快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欲知更多详情,可查看JKJAV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