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直辖区部(Kementerian Wilayah Persekutuan)在本月初,为政府组屋和人民组屋居民提供免费新冠病毒检测后,为了加快施打疫苗速度,从6月21日至23日(星期一至星期三),将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计划”(Covid-19 Vaccination Program)。

Advertisement

当局将会在吉隆坡7个地点的人民组屋区展开计划,开放时间为早上9时至下午4时,并且优先给予乐龄人士和残疾人士(OKU)。

受惠组屋包括:

Advertisement
  • 柏灵京人民组屋(PPR Beringin)
  • 甲洞横街人民组屋(PPR Pekan Kepong)
  • 班底丽雅人民组屋(PPR Pantai Ria)和千百家人民组屋(PPR Cempaka)
  • 沙叻秀人民组屋(PPR Salak Selatan)
  • 士马勒人民组屋(PPR Semarak)和双溪柏诺斯人民组屋(PPR Sungai Bonus)
  • 蕉赖旧街场人民组屋(PPR Pudu Ulu)
  • 三水村組屋(PPR Seri Alam)

上述的消息发布后获得不少网民的关注,有网民询及除了指定组屋的居民,是否开放给予其他附近民众,根据脸书专页工作人员的回复,此计划仅限指定组屋居民,其他的受惠组屋将会稍后公布。

Advertisement

所有符合资格的居民,只需携带身份证前往指定地点即可,欲知道更多详情,居民可以联系各自的居民协会。

当局不忘提醒,所有民众无时无刻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