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关系,对全球经济造成巨大的影响,旅游业更是首当其冲,至今许多国家依旧采取封锁边境措施,民众仍无法出国旅游度假。

大家是不是很想念出门旅游的日子?大马韩国观光公社(Korea Tourism Organization Malaysia)即将推出实时虚拟旅游活动(virtual real-time tour)。

Advertisement

这项虚拟旅游活动分为3个主题,当中包括游览韩国首尔著名旅游景点景福宫(Gyeongbokgung Palace)和传统韩服体验、韩国烧酒(so-ju)搭配美食体验,还有制作韩国传统米酒(makgeoli)体验。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该活动从即日起至6月27日(星期日)已开放预订座位,无需支付任何费用,每个主题主要以英文作为媒介语。

Advertisement

参与方法非常简单,只需在上述的贴文评论区标签两个好友,写下想要参与的原因,接着在谷歌表格中填写资料和选择一个主题,最后的获选者将在6月28日(星期一)公布。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浏览2021年韩国旅游博览会(KITE2021),查看更多韩国虚拟旅游项目。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