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许多人都喜欢宅在家网购,大家知不知道从6月17日(星期四)起,网购平台虾皮(Shopee)已经无法自行选择快递公司?

Advertisement

根据Shopee周二(15日)在脸书专页发布的消息,所有买家从周四开始,无法自选喜爱的快递公司,该公司的系统将会协助买家选配对最合适的快递公司。

这项新措施主要是改进订单的交付性能和服务,系统是依据缴付性能和交付绩效,将订单分配给快递公司,这样还有助于防止快递公司面临超量的问题,导致交货延迟。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Shopee将邮费降至最低2令吉,根据官方标准邮寄(Standard Delivery)以往是5令吉04仙;另外消费者在交易时还能使用免邮*优惠券(Free Shipping Voucher)。

Advertisement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浏览Shopee官方网站

*需符合条款和条件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