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行动限制令(MCO)无法吃上“温暖牌”粽子吗?在这万物皆可网购的时代,线上买粽子已不是什么难事,那市面上又有哪些品牌推出美味香糯的粽子,让你可以在端午节期间解解嘴馋呢?

麻坡源珍香

Advertisement

位于麻坡的源珍香今年也不例外推出双拼肉粽、双黄肉粽、红豆沙肉粽、娘惹肉粽、碱水粽及传统肉粽等应节美食。

每颗粽子的价格从8令吉起,传统肉粽也只需8令吉50仙,另外,《精彩大马》浏览他们的官网发现,麻坡源珍香甚至还推出了端午节礼盒,但目前已售罄,可见他们家的粽子受欢迎的程度。

Advertisement

由于生产部订单暴增,所以目前大部分粽子都已经缺货,目前还有货的粽子是传统肉粽,娘惹肉粽以及咸蛋黄肉粽。需要注意的是他们只为西马顾客提供送货服务,同时超过150令吉也会提供免邮费服务。

Advertisement

为迎合年轻人市场,他们也推出了AR吃粽子有奖游戏,每周最高分的三位朋友可以赢取麻坡源珍香碱水粽以及马六甲椰糖(Gula Melaka)酱料;凡参加游戏的朋友可以获得麻坡源珍香网店RM5折扣券。

Advertisement

游戏截止日期为6月28日,并且会于每周二公布最高分的得奖者;更多详情,请浏览麻坡源珍香在线商店Instagram

南香

若你想念怡保二奶巷南香的美食,不妨在这期间支持他们推出的怡保碱水粽和家乡传统咸肉粽(绿豆或眉豆)。

你可在ShopeeLazada以11令吉80仙的价格,一尝家乡传统咸肉粽的美味。更多详情可浏览@NamHeongIpoh脸书专页。

鼎泰丰

鼎泰丰也在端午节期间,推出了黄金鸡肉和猪肉粽礼包,凡购买10颗或以上还会送出冷藏袋,最后的下单日期为6月14日。

每颗粽子的价格为19令吉80仙,你还可以选择冷藏或热腾腾的粽子。更多详情请浏览鼎泰丰在线商店或拨打热线+6011-36929204.

OMG亚洲料理(omg.asiancuisine)

OMG亚洲料理共推出福建肉粽(每颗9令吉)、高级美味粽子(每颗16令吉)、以及至尊鲍鱼粽子(每颗33令吉)。

 

所有粽子都采用真空包装,并会在付款后的1至2天内送至全马各地,更多详情请浏览他们的Instagram

饺子皇后

以饺子闻名的饺子皇后今年也推出正宗的槟城粽子,其中的馅料包括猪肉、咸蛋黄、香菇、腊肠、栗子和虾米,每颗售价为9令吉50仙。

详情请浏览饺子皇后在线商店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