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行动限制令3.0的影响,机场快铁(ERL)将于周五(4日)起暂停所有铁道服务,直至另行通知。

根据马新社报导,机场快铁周三(2日)发文告指出,为了配合行动限制令3.0,在与交通部和公共交通机构协商后,该公司决定暂停服务。

Advertisement

该文告指出:“ERL希望在MCO解除后,能够继续为所有乘客提供服务,并保持财务可持续性,遗憾的是,该公司被迫暂停服务,直至另行通知。”

“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爆发后,通勤人数受到限制,以及几乎没有旅客乘搭火车,这种情况已经超过一年。”

Advertisement

文告指出,比起疫情爆发前的水平, ERL在去年的平均每日乘客量下降了69%,以及随着周二(1日)起实施的全面封锁,与去年的水平相比,平均每日乘客量下降了89%。

Advertisement

欲获取ERL车站的交通选择和最新服务的资料,可以在机场快铁的官网脸书推特和车站查询。

任何需要帮助的民众都可以拨打03-22678000联系客户咨询(周一至周五早上8时30分至下午6时)。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