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旗下杂货购物平台Fresh Xpress当天送货服务,对于担心在全面封锁期间(Total Lockdown)超市人潮拥挤的消费者而言,这是个好消息。

消费者通过亚航超级app上的Fresh Xpress标签或浏览airasia.com/fresh,即可购买日常食材,例如鸡蛋、大蒜、洋葱、辣椒、水果、海鲜和肉类等。

Advertisement

这是由Teleport支持物流营运,所有在中午12点之前的订单,将在当天直接配送到家门口,该服务目前在巴生谷以内提供服务,预计将扩展至其他地区。

从6月3日起至6月10日期间,消费者可使用促销代码“XPRESS”获得3令吉折扣;此外,6月消费最低50令吉,即可享受无限次免费送货服务。

Advertisement

亚航超级app电子商务主管林柄基说:“我们很高兴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快速和可靠性的当日送货服务。在这个充满挑战和不可预测的时期,线上杂货购物为人民提供安全便捷的购物环境。”

Advertisement

他说:“我们将确保Fresh Xpress配送的所有产品的新鲜度,因为所有产品,即是我们B2B新鲜农产品平台,从农场直接与商家对接。”

“为了让消费则可在airasia fresh上获得最优惠的价格,我们将不断增加Fresh Xpress产品清单和优惠。 ”

Advertisement

除了Fresh Xpress当天送货服务外,使用airasia fresh的消费者还可以选择送货日期和时间,以确保在合适的时间收取订单的货品。

消费者还可以使用BIG积分购买airasia fresh产品,关注airasia delivers脸书Instagram,以了解更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