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政府全面数码化的举措,卫生部宣布,从2020年6月起,在全国政府医院和诊所(KLINIK KESIHATAN)逐步落实“周一无现金交易日”。

Advertisement

卫生部是于周一(31日)在脸书发文表示,将会逐步在全国的政府医院和诊所,推行“周一无现金交易日”。

在周一无现金日当天,将不鼓励民众使用现金交易,你可通过线上交易、JomPay、信用卡或借记卡(Debit Card)等交易方式付款。

Advertisement

目前,卫生部会在吉隆坡中央医院(Hospital Kuala Lumpur)、KK Kuala Lumpur、KK Cheras、PKD Putrajaya、KK Presint 9、KK Presint 11、KK Presint 14、以及KK Presint 18等8家医院和诊所率先落实这项措施。

Advertisement

同时,卫生部也会在今年内,陆续在全马115家政府医院和诊所落实这项措施;另外,各州属的UTC和国民登记局也会在周三落实无现金日,更多详情请浏览《大家请注意!我国多个政府部门实施无现金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