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国家动物园又再面临我国全面封锁(Total Lockdown),导致没门票收入入不敷出的窘境,但住在里面的大熊猫“靓靓”却在这种低迷时期捎来好消息,于周一晚8时30分顺利诞下第三胎宝宝!

马来西亚野生动物保护及国家公园局(Perhilitan)周二在脸书官方粉专上传视频,在全面封锁的第一天公布了这个好消息。

Advertisement

贴文指出此次是“兴兴”与“靓靓”自2014年从中国租借“旅居”大马以来,诞下的第三个孩子,它们的第一胎是“暖暖”,诞生于2015年8月18日,第二胎则是“谊谊”,诞生于2018年1月14日。

Perhilitan也表示目前还无法得知第三胎的性别,因为刚在国家动物园熊猫保护区诞下幼崽的熊猫妈妈,不让保育员靠近和触碰,所以无法确认。

Advertisement

“国家动物园的保育员会在接下来的24小时持续监督,确保靓靓和熊猫仔的情况安好。”

Advertisement

网民在贴文下纷纷留言祝贺,不过也有人抨击动物园花太多钱在非本地保育类动物,而不是在马来貘身上。也有网民笑称,不懂是靓靓“好生养”还是本地风水好,可以诞下三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