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小动物不分种族!来自柔佛哥打丁宜的三名巫裔警员,在自掏腰包帮助一只遭车祸受伤的流浪犬进行手术后,获得社交媒体上网民的盛赞!

而这个爱心送暖事件,也引起了有“马铃薯叔叔” 之称的关志庭注意,并答应会帮助筹狗狗的医药费。

Advertisement

他在脸书贴文指出,这只狗叫强尼(Johnny),去年一整年在路障区,风雨无阻地在夜间陪伴这三名警员当值,所以这三名警员也已经把它当“Buddy(好伙伴)”看待。

“这三名警员很爱护强尼,虽然薪水不多但却尽力尝试合资,来缴付强尼的手术和医药费,并会照顾强尼直至它痊愈为止。”

Advertisement

“他们表现出穆斯林照顾动物的爱心,这让我很感动。”关志庭也补充道强尼已经被送去新山,做进一步的治疗。

Advertisement

而在较早前的贴文,关志庭则指出很多热心网民知道这件事后,都纷纷热心留言要帮着三名警员,捐助医药费给狗狗手术和治疗。

“很多网民‘kan cheong(粤语紧张的意思)’着要帮助强尼,这就是马来西亚。无论是什么种族,巫裔、印裔或华裔也好,都在询问几时开始筹款,你们都很棒!”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