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连锁店快餐麦当劳(McDonald)成为49个国家及地区中,首个推出韩国团体“防弹少年团”(BTS)特别套餐的国家,不少阿米(粉丝名称:A.R.M.Y)一早就在推特上表示一定要入手这款特别套餐。

更有推特用户在推文中暗示,我国阿米对该特别套餐需求量极高,可能会导致麦当劳的外卖应用程序(App)和网站崩溃。

Advertisement

据悉,我国麦当劳领先亚洲各国,率先推出该特别套餐,据了解,新加坡、韩国和越南等国家将于5月27日推出“BTS套餐”,而菲律宾和印尼则分别于6月18日及25日推出。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这份BTS套餐包括了一份10块麦当劳炸鸡块、中号的薯条、以及一杯中号的可口可乐,套餐中更附上了受韩国麦当劳食谱启发的甜辣酱和cajun蘸酱;套餐的价格从15令吉70仙起,但也可能会因为送餐服务费而异。

Advertisement

今早10时,麦当劳也发文分享如何在疫情期间安全地购买该套餐,其中包括使用McDelivery服务以避免造成餐厅拥挤,并表示将会从10时开始供应。

经过这次的特别合作,#BTSMeal、#BTSxMcDonalds等标签、以及McDelivery和Army等字眼,也成为了推特上的热门话题。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Malay Mail》查阅推特时发现,#BTSMeal是我国排名第一的热门话题,截至早上10时44分共有2万6600则推文,到11时20分仍然排名第一,推文数量更激增至3万1800则,到中午12时左右累计推文达4万2600则。

而#BTSxMcDonalds及McDelivery字眼,则于10时44分分别排在第二和第四的位置,截至中午12时则分别排在第二及第七的位置,累计推文分别为8115则和7880则。

不少阿米试图到上网购买BTS套餐时,都会出现McDelivery的“要求等待”的信息,以致McDelivery服务以及麦当劳网站瘫痪;麦当劳的App和网站,更长时间出现“目前处于高流量阶段”的信息。

不少亲自前往麦当劳餐厅购买套餐的粉丝,都纷纷在推特上分享他们成功入手的紫色主题BTS套餐。

 

一些粉丝还赞扬麦当劳员工,为了保护好有BTS字眼的纸袋不被油渍弄脏,都小心翼翼地把薯条放到包装袋内。

不少阿米还在推特上表示,将会好好收藏这些特别设计的包装,其中还包括饮料纸杯。

有粉丝甚至还自行携带便当盒和饮料杯,以保护BTS套餐的所有包装完好无损。

 

也有不少粉丝该套餐感到失望,因为套餐中并没有随附BTS的周边商品或照片。

脸书用户Felicia Yap说,她对这份套餐没附送周边产品感到失望,并写道:“很遗憾,没有免费的BTS娃娃和卡片。”

另一名用户Kenny Lee则质疑,为何套餐没有随附BTS的照片,他写道:“为什么没提供照片?!呜呜呜呜呜呜。”

同样感到失望的还有Wany Rozali,因为她认为这份套餐应该随附BTS的照片。

不少粉丝在遵守标准作业程序的情况下,排队购买BTS套餐。-Miera Zulyana摄-
不少粉丝在遵守标准作业程序的情况下,排队购买BTS套餐。-Miera Zulyana摄-

此外,Aqil Amzar则表示,这份套餐非常不值得,因为没随附BTS的周边商品或照片,他写道:“这只印有BTS的名字,没有周边,非常不值得。”

早前,麦当劳在宣布BTS套餐时,并未曾表示该套餐会附上任何BTS周边或照片。

本周早些时候,BTS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举行2021年第28届美国告示牌音乐奖(Billboard Music Award,BBMA)上,夺下了4座奖杯创造了新记录。4个奖项分别包括最佳双人/组合、最佳歌曲销售艺术家、最佳社交艺术家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