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不断攀升,身边也陆续传来亲友确诊的消息,万一不小心确诊需要入住隔离中心,究竟可以携带什么物品呢?

Advertisement

卫生部(KKM)和雪州新闻局(Jabatan Penerangan Negeri Selangor)脸书专页图文并茂列出,入住低风险治疗及隔离中心(PKRC)需要携带的生活用品,以及违禁品清单,供民众参考。

清单显示,可携带的基本用品包括舒适的衣物、外套、随衣、毛巾、洗漱用品、小包包、拖鞋、袜子以及足够换洗的内衣裤。

Advertisement

当局还提醒携带口罩、消毒洗手液、零食以及即冲饮料、个人服用药物、营养补充品以及润唇膏;至于娱乐方面可准备书籍、手机、手提电脑、平板电脑、充电器和充电宝等。

Advertisement

还有,禁止携带的违禁品,如香烟、电子烟、酒精饮料、宠物、厨具、扑克牌、军火、毒药、利器和扩展插座,所有违禁品一旦被没收,概不归还。

无论如何,病毒离我们真的越来越近,大家没有紧急事件务必留守在家,大家好好保护自己,严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如戴口罩、勤洗手和保持人身距离。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