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行动限制令(MCO3.0)的实行,亚航(airaisa)超级应用程序再次提供无限免运优惠。

为了进一步支持airasia food 的餐饮运营商,亚航也将在行动限制令的两周内将佣金调低5%,从原本的15%降低至10%。

Advertisement

亚航超级应用程序的电子商务平台的无限免运优惠包括airasia foodairasia freshairasia shopairasia beauty,优惠从周二(11日)开始,至另行通知。

亚航超级应用程序电子商务主管林柄基说:“随着马来西亚实行第三次行动限制令,我们希望确保每个人都能订购喜欢的美食外卖、新鲜食品和美容必需品等,并将货品安全地免费运送到他们选择的地点。”

Advertisement

“我们根据以往的行动限制令经验预测了随之而来的挑战,我们希望通过降低佣金率来帮助餐饮店老板和运营商,尽可能减轻他们的负担。”

Advertisement

“我们希望这个小小的举动将有助于商人以较低的成本运营,并在这个严峻的限制条件下,维持自己的业务。”

“除此之外,我们还希望帮助大家在保持安全的情况下,在家中也能管理日常生活。我们已经在电子商务平台上再次提供无限免运优惠,让更多人能留守在家,并协力阻止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传播。”

Advertisement

“我们的亚航递送团队已准备就绪,严格遵守所有SOP,将您的订单安全地送到您家门口。”

欲下单或购物,可浏览亚航官网或亚航超级应用程序。无限免运优惠目前仅向巴生谷的顾客提供,从周六(15日)起,airasia food也即将在槟城营运。

欲知更多有关亚航电子商务产品更新、折扣、促销、购物指南等等,可关注airasiadelivers的Instagram脸书